•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28 13:46

   10月24日,市司法局召开了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了“两代表一委员”,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司法鉴定工作者、公证员、仲裁员,以及法律援助服务对象等11名代表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以及班子成员在忠诚、干净、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发言,同时围绕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扩大普法宣传、加大律师执业保障、加强专业队伍建设、深化法律援助跟踪服务等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14条具体的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会旨在收集意见建议,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对照检视,找准司法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題。收集的意见建议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有针对性地完善各项制度和措施,吸纳到下一步工作谋划中,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