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省司法厅副厅长夏月星一行视察调研郎溪县社区矫正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1 09:26

   10月9日至10月10日,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夏月星率厅社矫管理处处长张秀红一行视察调研郎溪县社区矫正工作,市司法局局长吕雪峰、副局长姚志祥、郎溪县副县长韩慈惠、郎溪县司法局局长王筱陪同。

   夏月星副厅长一行先后查看了飞鲤司法所、新发司法所及县社区矫正中心,详细了解了司法所及社区矫正中心办公场所建设、功能室设施情况,仔细查看社区矫正工作台账,认真听取了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

   夏月星副厅长对郎溪县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夏月星副厅长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站位,牢记维持社会安全稳定是社区矫正的政治职责,切实做好司法行政机关社区矫正执行主体工作;二是要充分认识到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信息宣传,积极引导社会各种力量参与其中;三是要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在刑意识,明确自身身份,展现社区矫正严肃性;四是要做好社区矫正监管工作,充分利用电子监控及微信等多个平台加强管控,使各项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