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关于2019年应届毕业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10:39

宣城考区考生:

    根据省司法厅通知要求,现就发放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证人员

    通过2018年国家司法考试且在我市申请法律职业资格的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发放时间

    8月19日-8月23日(工作日期间)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

    三、申领地点

    宣城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宣城市宣州区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1506室)

    四、注意事项

    1.申领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不得由他人代领。

    2.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可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3.申领人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市司法局将代为保管,申领人可以另行电话预约领取。

联系电话:0563-3023962。

 

                        宣城市司法局

                           2018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