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郎溪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 来源:郎溪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15:07

11月8日上午,中共郎溪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叶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及成员、3个协调小组联络员和重点执法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第二次、第三次会议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二次会议精神。县司法局局长王筱通报了宣城市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专项督察工作情况的反馈报告,县市监局、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分别就如何落实反馈意见作表态性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充分认识行政执法规范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明确任务,加强沟通,做好食品药品等重点执法领域中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的有效衔接;三是做好年底全面依法治县年度考核工作,对照2019年度法治建设责任落实考核指标,逐项落实措施,争取郎溪县在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考核评价中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