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通报表扬2018年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15:51

    近日,宣城市人民政府对宁国市人民政府、绩溪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办公室、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应急局、市审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信访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税务局、市烟草专卖局等16个2018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省、市《实施方案》部署的各项任务,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在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

     通报要求,受表扬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为榜样,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精神,加快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步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