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举办全市社区矫正法专题视频培训班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09 15:06

为深入推进《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6月5日,宣城市司法局举办全市社区矫正法专题视频培训班。全市设8个培训会场,市、县两级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股、处)负责人、社区矫正机构全体人员、基层司法所长共2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上午、下午两个专题,分别邀请了司法部派驻北京市丰台区司法局专家、全国社区矫正实务专家曹坤老师作社区矫正立法精神及基层社区矫正工作适应专题辅导与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姚峰教授从心理学角度讲授社区矫正对象风险性评估与分类管理对策。两位专家学者对社区矫正法的立法精神与法律施行后社区矫正工作有关实务进行了系统、生动的阐述,理论联系实际,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我们今后贯彻实施社区矫正法、做好社区矫正具体执行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和实践意义。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市、县两级社区矫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70余人参加,为下一步《社区矫正法》贯彻实施,各部门依法履职形成工作合力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