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宁国市胡乐司法所:防汛救灾,不娇气的“90”后!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时间:2020-07-16 15:29


    有人说,90 后是垮掉的一代,“非常娇气,不能吃苦”。然而面对此次持续暴雨侵袭,宁国市司法局胡乐司法所的这群90后们,却毫不退缩,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年轻人的担当!

 7月2日以来,宁国市胡乐镇连续遭遇暴雨侵袭,胡乐司法所90后所长张丹丹紧急动员,根据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司法所3名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在岗,深入联系村摸排农户家中进水情况,挨家挨户通知村民,提醒注意事项。

 7日上午,洪水退去,满街泥泞,胡乐司法所立即组织干警积极进行灾后恢复清理工作。助理员周杨芳菲虽是95后,在家从来没有干过重活累活,在这里却没有一丝娇气,积极加入到捡垃圾、清理淤泥的工作中,没叫过苦也没喊过累。


60后专职调解员吉玮是司法所里最年长的,心态年轻,常和年轻人打成一片,被大家称为司法所里的超龄“90”后。面对持续强降雨,身为老党员的他,率先前往胡乐镇受灾严重的胡乐老街,检查路面、下水管道、污水盖和老街破旧房屋情况,设置警戒线,防止人员转移、村民出行发生安全事故。为防止沟渠堵塞,他更是深入到臭气熏天的灌溉河渠清理垃圾。

 胡乐司法所的这群“90”后们说,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千年胡乐很快就能恢复原本的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