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0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08:37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我市发放2020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证时间

2020年9月29日下午15:00—17:30;9月30日8:00-12:00,14:30-17:30

二、发证地点

宣城市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1506室律师工作科

三、具体要求

1.申领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不得由他人代领。

2.疫情防控期间,申领人在到达发证地点时,请主动佩戴口罩,做好消毒并出示安康码,持绿码者方可进入。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有特殊情况(最近14日内有境外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因疫情防控被隔离人员等),请申领人主动联系我局律师工作科另行安排。

3.申领人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请于领取前电话预约,联系电话:0563—3023962。

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宣城市司法局

                                                                       2020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