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中共宣城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09 11:34

11月6日上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胡启望主持会议,市委依法治市办组成人员、各协调小组副组长参加,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四个协调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自查报告(送审稿)》、《2020年度全市法治建设三项考核指标(送审稿)》、《关于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提高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水平。四个协调小组要加强研究,进一步发挥协调小组作用,围绕重点,尽快就全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形成报告,提请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研究。作为委员会的办事机构,市委依法治市办要加强制度建设、沟通协调、调研督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