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0年法考主观题考试温馨提示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11:04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于本周六(11月28日)开考,就如下事项进行提示。

    一、考试地点

     1.考点安排:

    计算机考试: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宣城市薰化路698号

纸笔考试: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六安市正阳路北端1号

2.路线指引:

宣城考区:考生可乘坐3路、8路、10路、11路公交车,在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在学院西北门进入考点。


六安考区:考生可乘坐201路公交车,在北二十铺站下车。

    二、考试时间

    11月289:00—13:00,考试时间240分钟

    三、疫情防控有关提示

请按照宣城市司法局发布的《关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有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相应措施。

重点要求:

1.每日登陆司法部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进行健康打卡(可补打卡);

   2.全体考生应至少提前14天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以下简称“安康码”)。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3.如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请自行隔离14天,并及时联系考区司法行政机关。并在参加考试时,持有5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考前14天内有发烧、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按规定向考区或报名地的防疫部门及司法行政机关报告,参加考试时,应持有3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考生应自备口罩参考,在考点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考生请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依次排队扫码、测温进入考点,等候测温时请保持1米距离。考试时要带齐应考证件:准考证和网报时使用的二代身份证,两证不齐不得进入考场。

    四、温馨提示

    1.因疫情防控需要,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请各位考生尽量避免自驾前往,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

    2.考试开始30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应试人员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3.应试人员除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需文具外,不得随身携带任何书籍、资料、笔记、稿纸、耳塞等物品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

    4.考点设置无线电监测设备,考场全程视频监控,请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5.为确保顺利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的人脸识别对比,请考生朋友露出双耳双眉,不要让头发等其他装饰物遮挡面部,女性考生要提前整理好头发,勿化浓妆。

 

   咨询电话:宣城市司法局   0563-3023962  

  

   附件:致宣城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附件

 

致宣城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欢迎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是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制度成果,是为全面依法治国培养高素质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的基础性工作。坚持依法治考、从严治考、诚信参考,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保持良好考试秩序、维护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平性和权威性,是我们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责任,也是每个考生应尽的义务。

    公平、正义的考试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建立,我们倡议:倡诚信、守纪律、反作弊,牢固树立诚信参考意识,自觉遵守考试规则规范和纪律要求,维护良好考风考纪,自觉抵制考试不良风气,共同创造公平、公正、有序的考试环境。

    请大家认真学习《刑法修正案(九)》、《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则,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纪之事,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坚决抵制利用高科技手段参与作弊的违法行为,同时勇于检举揭发违法违纪作弊行为,严肃考风考纪,公平竞争。考试期间,司法行政机关将联合公安机关、无线电管理部门等,对考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严密监测,通过人防和技防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打击各种作弊行为。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考生在今年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