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陶明伦到宣城市调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1:00

       

       11月25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先后到宣城市烟草公司省级“法律六进”示范点、法治展厅、党建+法治宣传基地和宛陵湖法治文化公园、法治文化馆、昭亭路法治文化主题街,调研七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省司法厅副厅长黄冰霓等分别参加。

       陶明伦指出,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全民普法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大全民普法工作力度,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民普法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陶明伦强调,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做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十分重要,要积极总结普法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以更好适应时代需要,满足人民需求,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针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主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落实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制度,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做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模范;要引导青少年从小掌握法律知识,培养法律意识,着力提高精准度;要创新法治宣传教育方式方法,借助融媒体、新媒体平台,开展分众化、交互式法治宣传,切实增强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