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宣城考区工作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5:43

11月28日上午,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宣城考区工作圆满完成。考试期间,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军一行三人到考点进行了全过程巡考,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会杰进行了督考。

据悉,今年宣城考区主观题考试报名 311人,其中301  人申请计算机化考试,在宣城考区参考;10人申请纸笔考试,由省司法厅统一分配至省内纸笔考试六安考区参考。宣城考区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设置了1个考点,5个考场,1个备用考场,1个防疫隔离考场。

考试期间各考点秩序井然,无任何违规违纪现象发生,考务工作按照司法部10个百分百要求,达到了“平稳、安全、顺利、有效”的工作目标。本次考试,宣城考区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一是精心准备考前工作。市司法局继续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各分管领导联动分工负责的原则,成立主观题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网络舆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和考点指挥部,负责落实主观题考试各项任务。市司法局积极协调联系,多次深入考点高校考察机位。二是全面抓好协作配合。宣城考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了协调会,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提高工作标准,采取多项措施,做到治安交通、机要保密、卫生医疗、无线电管控、电力、网络等方面全方位保障,有效保证了主观题考试安全顺利,提升了考生的获得感、满意度。三是全力服务保障考生。市司法局协同相关单位建立应急协调机制,对考场秩序、交通环境、医疗卫生等工作做好了坚实保障,并在考点各通道口设置工作人员做入场指引,在高校食堂设置专用窗口保障考试结束时及时就餐,并特别为考生准备了巧克力、小面包等食品以应对考试时间过长可能产生的“低血糖”等紧急症状。此外,提前通过“宣城司法行政在线”微信公众号就交通出行等考试攻略及时发布提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