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三次会议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09 09:56

        12月7日上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三次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胡启望主持会议,市委依法治市办组成人员、各协调小组联络员参加,邀请市中院副院长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法治宣城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把握节奏,要按照中央、省市的工作节奏,不打折扣,持续推进依法治市各项工作。二要注重特色,要将宣城的重点工作,有特色的工作抓在手上,落地落实,对制约发展的瓶颈性工作要加快整改。三要精准定位。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要当好依法治市委员会的“参谋”,不断完善各部门之间的衔接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