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绩溪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会议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25 16:17

2020年12月23日,中共绩溪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县法院代院长王俊、县检察院检察长陈绍君及其他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程永达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许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了《2020年度市对县法治建设三项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和《关于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许晓辉对2020年全县法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要深化认识,强化学习教育。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及相关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内涵,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县中的指导地位。二要深入总结,提升工作实效。各单位要认真梳理2020年工作经验、做法和成效,提炼工作亮点,狠抓落实,不断增强依法治县工作质效。三要盯紧抓实,强化责任担当。各责任单位要明确上级考核要求,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不折不扣做好各项考核工作。四要提高站位,积极主动作为。以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立足点,提前谋划,明确明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全力保障“十四五”法治绩溪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