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关于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的温馨提示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09:28

为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建议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以下简称申请人)就近申请(网上申请时,可自行选择受理地并填报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相关信息)。报名时户籍在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申请享受放宽政策,达到放宽合格分数线的申请人,应当选择户籍所在地设区的市司法局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一、网上申请

 (一)网上申请时间:2021年1月13日-2021年1月17日;    

 (二)网上申请方式:登陆司法部网站网上申请,如实、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切勿将信息填写错误。

1  二、现场审核

(一)现场审核时间:1月25日至2月3日(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二)现场审核地址:宣城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宣城市宣州区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1506室)提交申请材料。

(三)防疫要求:

1.根据《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7号)》相关要求,◎从低风险地区来(返)宣人员需要提供7天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并向所在的社区进行报备。◎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宣人员,则必须提前报备,社区会提供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

2.现场申请时请您佩戴口罩、出示安康码。

(四)所需提供的材料:

1)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需同时提交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者港澳居民居住证原件,台湾居民需同时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者台湾居民居住证原件。

2)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原件。持港澳台地区或国外高等学校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3

3)根据审核需要提交的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等补正材料。

上述材料原件经司法行政机关审验后复印或者扫描留存归档,原件退回申请人。4

4)已取得C证,申请A证的人员现场提交材料时要提交C证(正、副本)原件。

 如有疑问请咨询0563-30239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