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机房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14:53

根据工作需要,宣城市司法局拟对宣城市司法局机房运维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宣城市司法局机房运维服务项目

2.项目地点:宣城市

3.项目单位:宣城市司法局

4.项目概况:为保障宣城市司法局机房的正常运行,宣城市司法局组织本次机房运维服务采购,详见采购需求。

5.项目概算:7.5万元

6.项目类别:政府采购服务

7.标段(包别)划分:分1个项目包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安防监控及电子与智能化安装、施工或网络安装服务或信息化施工服务等经营范围;

3.自2018年1月1日以来做过信息化维保项目等业绩;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投标时间与地点

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须于2021年1月25日下午16时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宣城市宣州区金色阳光大厦16楼1607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投标文件由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签字,装入档案袋密封,封条上加盖投标单位印章(投标文件一式两份,正本副本各一份)。
  四、评标规则
  1.招标方由市司法局办公室、人事教育科等相关人员成立评标小组,市纪委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监督,根据投标人资质、业绩、服务方案及报价综合评定,确定中标人,不保证最低价中标(详见评标细则)。
  2.投标结束即时开标,确定中标结果后告知其他投标方。
  五、联系人

方主任,电话:0563-3013435

监督电话:0563-301056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