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泾县司法局召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02 10:10

为进一步做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切实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2月1日下午,泾县召开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座谈会,县司法局副局长吕庆鹏主持会议,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各乡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总体目标和要求,部署和安排2021年全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宣传工作,提升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知晓率、首选率和满意率”。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优化升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大力提升公共法律服务队伍专职化、专业化、多元化水平。三是继续按照相关规定的要求,大力推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室)建设,优化服务环境。四是落实好日常平台系统数据录入,并做好信息、数据报送工作。

会议强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站(室)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对部署的工作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公共法律服务各项工作任务的有序推进,进一步提升全县公共法律服务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