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荣获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14:53

    2月3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副局长吕利武来到宣城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慰问一线人民调解员,并颁发“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奖牌。据悉,在日前司法部发布的《关于表彰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模范人民调解员的决定》中,宣城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被司法部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荣誉称号。

    宣城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于2012年8月,现有5位专职人民调解员。医调委始终树立为民服务的群众理念先后接待群众各类咨询服务5000余人次,调处化解各类医疗纠纷800余件,在工作中探索建立医患双方律师对接提前介入引导与信访维稳联动、多部门联动协作保险赔付回访和征求意见等六项机制,有效助推医疗纠纷妥善解决同时,建立了诉调对接工作站和法律援助工作站,便于群众有需求时提供服务。成立以来,先后被表彰为宣城市“共产党员先锋”、“2013-2014年度优秀行业性专业性调解组织”。因出色的调解工作,医调委调解员丁玉玲获2015年安徽省最美调解员调解员张立群获2016年宣城市优秀调解员调解员周代敏获2017年度宣城市最受欢迎调解员调解员张立群获2019年安徽省司法行政年度榜样人物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