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巩固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11:40

3月13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巩固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律师工作机构负责人,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市律协班子成员、常务理事、理事,22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全市律师事务所主任100余人参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吴来水重点解读了《关于开展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巩固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活动各个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吴来水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分内容。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群指出,广大律师作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维护者,发挥了不可替代的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当今,中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人民群众在法治、公平、正义等方面的要求日益增长,建设良法善治的法治中国,除了需要强大的政治组织保障,更需要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全市律师务必要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律师行业的人民属性、政治属性,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作为从业的基本要求,首要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