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吕利武副局长深入联系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和业务工作调研指导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0:44

为指导督促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加强与下级司法行政机关的沟通协调,41日上午,市司法局副局长吕利武深入郎溪县司法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联系督导和相关业务调研指导,市局社矫科、公法科、促进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吕利武副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郎溪县司法局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查阅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台账资料,了解掌握司法行政队伍和司法行政工作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联系点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吕利武副局长来到建平司法所和新发司法所,实地查看基层司法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司法所建设、人民调解、安置帮教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询问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了人民调解卷宗,对进一步推进司法所建设,夯实基层基础职能,服务人民群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调研中,吕利武副局长强调,郎溪县司法局要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把教育整顿工作各环节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入。要进一步统筹兼顾,推动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相结合,要拿出超常规的举措,发挥高效能的作风,坚持高标准的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紧盯教育整顿过程中的问题查找,找准症结、抓住重点,通过重点问题的查摆突破带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