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绩溪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6 11:11

72午,绩溪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暨平安安徽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平安宣城建设工作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2020年依法治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体举措及责任分解的通知》《法治绩溪建设规划(2021-2025)》《绩溪县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关于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中共绩溪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列入年终述职内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推动法治绩溪建设,有力保障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荣获“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连续13年位居全省平安建设先进行列。特别是去年以来,我县大力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建设,“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实现首创首成。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绩溪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一体推进法治绩溪、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要统筹推进依法治县重点任务落实,大力推进宪法贯彻实施、法治政府创建、司法体制改革、普法宣传教育,不断提升新时代法治绩溪建设的整体水平。要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抓严关键少数、夯实基层基础、打造政法铁军,为加快建设全域美、产业强、百姓富的新时代美丽幸福绩溪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