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我市出台2021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要点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16:05

    日前,我市印发《中共宣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明确了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并从7个方面对33项具体工作进行了细化、实化,明确了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为全年推进法治宣城建设规划了“工作指南”。

《要点》明确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负责对2021年工作要点落实的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各项工作。各协调小组要健全完善统筹协调、沟通联络、督促落实工作机制,推进相关领域分工任务落实。市委依法治市办要制定任务分工方案,建立工作任务总台账,及时对工作要点落实情况进行督办检查,对已出台的法治领域重大工作部署开展督察,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要点》要求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持依法治市、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宣城、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深化法治领域改革,着力解决立法、执法、司法、守法等领域突出问题和矛盾,统筹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为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