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律师行业党委聚焦聚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1:20

聚焦聚力“学党史”,不断汲取精神力量。三月以来,宣城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6场次,组织党史集中学习教育3次,举办支部书记培训1次,组织全市21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赴江西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红色教育,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市党员律师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

聚焦聚力“悟思想”,不断汲取真理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上下功夫。引导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运用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专题读书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方式,推动武装理论走深。此外,21个律所党支部还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赴泾县、嘉兴南湖等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律师的理想信念。

聚焦聚力“开新局”,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党史的目的在于运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半年来,全市党员律师积极走访企业近100家,提供法律咨询200余件次,服务群众500多人次,提供意见60余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900余件,义务解答法律问题1000余件次,开展普法宣传50余场次,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干实绩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