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召开建立“万所联万会”机制推进会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1:29

6月27日,宣城市司法局、工商联、律师协会组织召开全市建立“万所联万会”机制推进会。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律师工作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工商联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员、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负责人,及市直律所主任40余人参加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丁广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群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副主席丁广胜主持。

会上,市律师协会会长甘金林宣读了《关于建立“万所联万会”机制的实施方案》,并就此项工作进行简要说明。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群围绕“万所联万会”活动机制的建立提出具体要求。陶群强调,各律师事务所要深化与工商联及其商协会的沟通联系,深入开展“法律三进”、“法治体检”和“法律服务进万企”活动,着力形成服务民营经济工作合力;要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针对性、实效性,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工作实效,着力推动“万所联万会”活动扎实开展;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要强化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水平,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着力提升“万所联万会”活动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