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1:30

6月27日,在建党一百周年大庆到来之际,宣城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员大会。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律师工作机构负责人、市律协班子成员及律师行业全体党员120余人参会。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市司法局副局长陶群,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律工科科长吴来水出席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5家、优秀党员律师26人;参会人员观看党史教育短片《画说党史》;安徽地益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安徽擎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围绕党建工作作交流发言。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吴来水汇报上半年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并简要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

最后,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陶群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大方面,讲了授专题党课《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