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多部门联合开展证明事项 告知承诺制专项督查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04 09:39


为推进全市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落地落实,最大限度便民利民,7月5日——14日,市司法局、市数据资源局、市发改委联合成立督查组,对全市4个县市区、8个市直单位开展全市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督查选取告知承诺事项较集中的领域作为督查重点,采取查阅资料、交流座谈、走访政务服务大厅、走访服务对象的方式进行。按照《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任务分工的通知》(宣政办秘〔2021〕5号)、《关于规范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线上线下办理方式的通知》(数资办〔2021〕10号)等文件要求,司法行政、数据资源、发改部门分别就告知承诺制目录清单动态调整情况、承诺书范本和办事指引编制公示情况、政务服务后台要素编制和办事指引录入情况、告知承诺信息在信用宣城平台公示情况等进行全面了解,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协助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分析原因,研究对策,明确整改时限,督促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督查组在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督查的同时,一并督促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进一步做好证明事项的清理和动态调整工作,明确本地区、本部门取消和保留的证明事项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