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州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09:12

8月13日下午,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杜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扬子讲堂》第六讲——《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视频,听取了上半年法治宣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2021年度法治建设考核指标法治宣传教育部门(区直单位)》(送审稿)和《2021年度法治建设考核指标法治宣传教育部门(乡镇街道)》(送审稿)。

杜霖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区守法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守法普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守法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聚焦重点、分类实施,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和民法典等重点内容,狠抓领导干部和青少年两类重点人群,压实普法责任,推进法治文化建设,融合创新“智慧普法”,切实推动守法普法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守法普法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各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开创守法普法工作新局面。             (区委依法治区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