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广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09:14

2021年8月12日下午,广德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司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执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安徽省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安徽省行政机关负责人行政诉讼出庭应诉工作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各成员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市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管局就执法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司红星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做好执法工作思想认识。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树牢法治理念,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执法水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各行政执法部门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纵深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提升执法监督效能,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

三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履行执法协调小组各项职责。要牢牢把握职能定位,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谋划推动落实工作,推动我市行政执法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