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19 16:12

2021年8月19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程学良同志带队赴我局联系帮扶村郎溪县新发镇双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与郎溪县新发镇双桥村党支部开展了共建活动,程学良同志参观了双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村民俗文化展览室,仔细询问双桥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市司法局向双桥村捐赠帮扶资金5万元,勉励市司法局驻村的2名第八批选派干部要展现新时代司法干警风采,立足基层,努力工作,不负使命。

  随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开展了“法律进乡村”活动,组织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社区矫正支队、人民调解与法治促进科的党员及郎溪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法律宣传活动,向老百姓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司法调解与社区矫正知识,帮助老百姓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警觉性和依法维权的意识。

  最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邀请律师为双桥村人民上了一堂生动的民法典法律知识课,律师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案例,告诉老百姓在遇到法律难题时应该怎么办,如何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权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