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局长吕雪峰赴市场监管局督查指导法治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23 10:43

        8月20日,宣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一行4人赴市场监管局督查指导法治建设工作。宣城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明宇,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明陪同督查。    

督察组通过座谈汇报、查阅资料和个别谈话等形式详细了解市场监管局法治建设工作情况。会上,宣城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汇报了市场监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政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和坚持市场监管工作创新等情况以及当前法治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全力推进法治建设工作提出设想。

宣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市场监管法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内容,工作要留有痕迹;二是要落实法治建设工作领导责任制“四个亲自”;三是要严格落实重大决策合法性审查制度;四是要严格执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五是要持续做好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推进落实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率达100%。

宣城市市场监管政策法规科、经开区分局和执法办案机构等部门主要责任人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