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召开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27 15:42

8月27日,宣城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胡启望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增强政治自觉,争当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增强思想自觉,争当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积极传播者;增强行动自觉,争当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模范实践者。

会议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紧紧围绕中心发力。要抓重点,加大重点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加大重点对象宣传的教育力度,加大重点工作领域的普法力度。要破难点,深化基层依法治理,建设农村普法队伍,加大农村普法力度。要创亮点,优化法治文化阵地布局,加大法治文化精品创作,培育地域法治文化品牌。

会议要求,要坚持科学高质,稳稳推进工作落地见效。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担当作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克难奋进;进一步坚持抓小落细,共同谱写守法普法工作新篇章,为法治宣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集中观看了《扬子讲堂——习近平法治思想》视频讲座,听取了2021年守法普法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宣城市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分工举措》及《2021年度法治宣传教育绩效考核细则》等文件送审稿。市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全体人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