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中共宣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信访举报联系方式及受理范围公告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17:03

根据市纪委《关于明确有关派驻机构综合监督单位的函》,中共宣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综合监督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民政局等3家单位。为加强“贴身”监督,实现“驻在1家、监督好3”的工作目标,现就做好3家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信访举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监督对象

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民政局等3家单位市管干部和科级及以下干部等。

二、举报方式

㈠举报电话:0563-3012557。

㈡电子邮箱:xclyj_jc@126.com

㈢信访举报箱:设在3家单位办公楼醒目位置。

㈣接访地点: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市公安局办公大楼10楼)。

㈤通讯地址:中共宣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宣州区梅溪路395号,市公安局办公大楼10楼),邮编:242000。

三、受理范围

㈠对3家单位和个人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检举、控告。

㈡对3家单位和个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市“三十条”和“四风”问题的反映。

㈢3家单位党组织和党员不服处分的申诉。

㈣对3家单位拟提拔任用科级干部的问题反映。

㈤对3家单位驻村扶贫工作队违纪违规问题的反映。

㈥对3家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㈦对3家单位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和建议。

㈧对本组履行监督责任的意见和建议。

㈨其他涉及3家单位党风廉政建设问题的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