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州区司法局认真做好信息公开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14:54

今年以来,为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增强政务工作透明度,宣州区司法局严格把关,及时公开,采取多种措施深入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通过努力,目前在全区季度公开评估中取得前三的成绩。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公开流程。区司法局领导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召开专门会议精心安排部署,落实专人负责,常态化管理更新区司法局政务公开网页。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实际工作,细化了政务公开的各项内容,设置了公开指南,规范公开流程,设置了不同栏目,常态化保证信息更新。

二是突出公开重点,确保工作实效。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依法、主动、及时、准确公开政务信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扩大政务信息公开的范围,及时更新和充实政务信息公开内容,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努力提高政务信息公开的透明度,截至目前,共公开991条信息。

        三是落实公开要求,完善相关机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区政府关于信息公开的相关要求,对发布的网站信息严格审核和管理,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合法合规。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机制,未经保密审查的政府信息不得公开,确保不因政府信息公开而发生失密、泄密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