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15:32

        9月17日,宣城市司法局在旌德县召开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广德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科)负责人参加会议,宣城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吴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司法局围绕各自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意见建议等,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局公法科负责人传达和解读了2021年度省政府对各市、县政府依法行政考核指标中有关“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具体指标设置,并就落实相关指标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现状,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健全公共法律服务网络,丰富公共法律服务产品。要聚焦重点难点全面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质增效,对标对表宣城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要着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强化实体平台应用;要大力宣传推广网络平台和热线平台,提高群众的首选率;要注重统筹优化公共法律资源促进作用发挥,通过有效开展“公共法律服务联动惠民生”“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等活动,唱响公共法律服务品牌,彰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