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举办公共法律服务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08:16

    9月18日,市司法局在旌德县举办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业务培训,邀请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胡光林副处长、科技信息处徐玉柱四级调研员到场授课。各县(市、区)司法局和广德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科)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站长或业务骨干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胡光林副处长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为题,从深刻认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基本内容、客观研判做法和问题、找准下一步工作举措和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和保障等五个方面,就如何理解和把握、以及如何推进和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作了深入的讲解和阐述。徐玉柱四级调研员围绕12348安徽法网,就其建设架构、运营管理、作用功能、基层法律服务机构和司法行政机构应该如何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如何推进实体网络热线平台如何融合发展、以及加强法网宣传推广扩大知晓率和应用率等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和要求。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两场授课均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于今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