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郎溪县召开全县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16:04

为认真做好电动自行车防盗备案登记有关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排查整改任务,并在推进依法行政工作上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10月9日上午,郎溪县召开全县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司法局局长、县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和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以及各镇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监司工委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传达了全县电动自行车防盗备案登记有关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并依次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安徽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宣城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办法》相关内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十字镇政府先后就今年以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保持清醒。各部门各镇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提高自觉性,自觉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二要强化学习,学深学透。在各自领域主动查漏补缺,补齐依法行政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高效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三要主动汇报,当好参谋。坚持风险意识,主动请示汇报重大行政决策、重大执法决定等存在的法律风险,切实提出依法可行的具体工作意见,并贯彻落实到依法行政工作的全过程。四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贯彻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用好用活政府法律顾问,确保在市对县依法行政考核中的成绩不丢分、不扣分,真正将依法行政工作做得扎实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