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绩溪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16:14

9月27日上午,绩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委书记何刚主持会议并上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为绩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的专题法治课,会议邀请宣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吕雪峰局长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发展、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等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阐释,整篇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分析透彻,对我县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深悟透,强化全面依法治县的思想定力、前进步力,不断坚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自觉;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法治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强化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意识,以良法善治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开展政法系统“执法为民”学习教育活动,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建设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