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宁国市司法局召开9月社区矫正矫情分析会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14:52

近日,宁国市司法局召开9月社区矫正矫情分析会。局分管领导主持,社区矫正局全体工作人员和19个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矫正管理局和各司法所对国庆期间社区矫正监管形式进行了研判分析,分管副局长蓝照军传达了宣城市司法局《关于认真做好国庆节期间维护社区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维护好社会安全和谐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做好国庆期间维护社会安全和谐稳定工作,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一要全面摸排。对社区矫正对象是否有脱漏管现象,是否有矛盾纠纷,是否有外出或重新违法犯罪迹象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二要重点走访。对重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逐一走访,及时掌握其思想与行为动态,对摸排出的隐患与纠纷要及时采取措施予以化解或消除。三要加强监管。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落实监督管理,及时准确掌握社区矫正对象实时位置,防止脱漏管现象的发生。四要严格审批。要依法规范审批外出,按程序规范审批。重点关注曾发生不假外出情形的社区矫正对象,提前摸清其有无外出意向,强化其规矩纪律意识,防止再次发生不假外出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