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广德市召开迎接中央依法治国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09:59

10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迎接中央依法治国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陈俊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戴险峰,法院院长许志军,检察院检察长汤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宣城市委依法治市办关于配合中央依法治国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的通知部署迎接上级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全面依法治国是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真对待这次督察。

会议要求,把握督察任务要求,确保法治政府建设督察走深走实。一要立即行动,第一时间传达、部署、落实;二要全面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以最充分的准备迎接督察;三要认真整改,着力推进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四要对标完善,全力做好台帐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确保台帐资料全面、准确、精细。

会议强调,要加强情况互通、信息共享、协调联动,做到既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同步做好准备,形成工作合力。要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宣城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的高度,增强全面提升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水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