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与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建立联防联调机制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09:52

10月11日,宣城市司法局与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在军天湖农场签订《边界矛盾纠纷联防联调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宣城市司法局与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将建立矛盾纠纷联防联调配合协作、建立健全边界联防联调工作联席会议、信息资源联网共享等机制,全力预防化解接边地区矛盾纠纷,维护接边地区安全稳定。

宣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与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田广荣为联防联调调委会揭牌。

协议签订后,举行了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矛盾纠纷联防联调委员会揭牌仪式,宣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田广荣出席仪式并讲话,宣城市司法局副局长吕利武、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柳玉标、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其他相关人员、四个接边县市区司法局相关人员以及农场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明主持。白茅岭农场联防联调人民调解委员会和军天湖农场联防联调人民调解委员会两个调委会正式设立。

吕雪峰和田广荣在座谈会上讲话


吕利武代表宣城市司法局与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柳玉标签订《边界矛盾纠纷联防联调合作协议》。



吕利武与柳玉标在座谈会上讲话

        参加人员还进行了座谈,就联防联调工作展开了广泛交流,并对今后联防联调机制运作提出建议。在座谈会上,吕雪峰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协作机制的重要意义,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二是不断完善提高机制,分层级定期开展联席交流;三是多措并举,发挥两调委会的作用;四是通过合作机制,带动接边地区发展和稳定。

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农场派出所、市司法局、接边地区县(市、区)司法局、司法所约40人参加揭牌仪式并进行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