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绩溪县:党史教育助矫正 入脑入心促平安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5:38

9月29日,绩溪县社区矫正管理局组织全县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缅怀英烈 致敬忠魂”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英烈精神、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爱国情怀,促进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活动中,社区矫正管理局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9.30烈士纪念日”的由来、历史意义进行详细讲解,用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爱国热血,结合当前“抗疫”形势向全县社区矫正对象提出防疫及管理要求。随后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周恩来家风》、《巾帼英雄——赵一曼》,引领社区矫正对象在回望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重新融入社会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重温了那段红色峥嵘岁月,心灵受到了洗礼,更增添了重塑新生的信心和动力。

今年以来,绩溪县社区矫正管理局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对象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教育矫正质量,提升工作质效,为平安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将党史教育确定为社区矫正教育学习必修内容,引导社区矫正对象“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幸福生活”;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优势,增强党史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培育社区矫正对象民族精神;把党史教育与公益活动相结合,促进成果转化,增强社区矫正对象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