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1年度宣城市行政立法与法律事务业务培训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2-08 08:18

12月1日-3日宣城市司法局在泾县举办2021年度宣城市行政立法与法律事务业务培训交流活动,会议由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许小龙主持,市司法局副局长秘宣宣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负责人、负责合法性审核工作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立法联系点相关负责人市政府法律事务与立法咨询专家库有关成员参加了培训交流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政策法规科负责人肖鹏应邀做《从合规性审查视角看依法行政与风险防范》的专题讲座,市司法局立法科耿刚科长介绍了行政立法与行政规范性文件相关业务。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赴政府立法基层联系点—桃花潭镇政府就《宣城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相关情况开展调研,并对《宣城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对2022年市政府行政立法计划进行了论证。

本次业务培训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参加人员对行政立法与法律事务相关业务的认识与把握,对进一步推进我市行政立法和重大行政决策的科学性、合法合规性,加快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