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开展政府立法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02 11:21

为进一步完善政府立法基层联系点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基层联系点作用,不断提高政府立法质量,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政府立法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秘宣宣和立法科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赴安徽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广德市桐汭街道办事处万桂山社区和公元管道(安徽)有限公司(原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四个政府立法基层联系点开展调研。各立法联系点分管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政府立法基层联系点听民声、汇民意作用,进一步完善立法联系点工作机制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调研组根据《宣城市政府立法基层联系点工作规定》,对各立法联系点如何开展好日常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此外,调研组还结合宣城市委依法治市办新近出台的《关于建立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工作协调机制的意见》,就如何优化法治环境,进一步保障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

下一步,调研组还将继续对其他基层联系点开展调研走访,以收集更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推进政府立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