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度市直单位专题述法评议暨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3次调度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17 10:43

    3月16日下午,市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度市直单位专题述法评议暨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3次调度会议召开。市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望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会杰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

    何淳宽对过去一年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以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抓手,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助力宣城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高品质生活。
    何淳宽要求,要高质量推进全市法治政府建设。要全面强化法治思维,全面依法履行职能,全面提升决策水平,全面提高执法质量,全面增强服务能力,落实好《宣城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加快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为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何淳宽强调,要把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作为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大任务抓紧抓实、高效推进,确保首创首成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要对标对表、补缺补差,打造亮点、形成特色,精准调度、解决问题,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等8个单位现场述法,评议团成员现场测评,胡启望一一点评。

    王会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及法治政府建设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汇报了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情况;审议了《宣城市人民政府2022年依法行政重点工作安排(讨论稿)》。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和企业代表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