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宣城市司法局赴泾县开展合法性审查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14 09:18

        4月13日,宣城市司法局副局长秘宣宣和局立法科、合法性审查科负责人一行赴泾县开展合法性审查工作调研,并就合法性审查跟班学习及乡镇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试点工作在泾县召开专题座谈会。

秘宣宣一行听取了泾县司法局关于合法性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泾县司法局合法性审查跟班学习工作以及推动乡镇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试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今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县市区要以合法性审查跟班学习等工作开展为契机,认真对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指标体系》,不断补齐工作短板,促进职能作用发挥,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秘宣宣强调,各县市区一是要以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为契机,把合法性审查工作提到应有的高度,为政府决策提供法治保障;二是对于合法性审查领域的一些新思路、新举措要大胆尝试,形成试点,突出亮点,总结出闪光点,争取在全市、全省创出工作成效;三是对于合法性审查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短板问题,要分析原因,找出症结,变短板为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