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关于公布《宣城市城管执法、交通运输等六领域首次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15 11:31

各县市区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相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进实施符合新兴产业发展要求的包容审慎监管机制,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旅局、市自然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六部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条文编制了《宣城市城管执法、交通运输等六领域首次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请各部门在行政执法时对照法律法规,依据不同行政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危害程度、实际后果等因素,综合考虑法定裁量和酌定裁量因素,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原则,达到行政执法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附件:市城管执法、交通运输等六领域首次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

 

 

     

市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6日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