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人防办主要负责人进企释法解惑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10:35

为贯彻落实全省人防系统信访调度会精神,扎实推进人防部门“一改两为五做到”走深走实,进一步为企业释法解惑,助力企业良性发展,6月15日,宣城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盛桂荣走访调研辖区内人防防护设备企业。

在辖区防护设备企业,盛桂荣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现状和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针对企业提出的生产、销售上的问题和困惑,盛桂荣主任详细宣讲了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市场有关政策,号召企业要讲政治、重大局、谋发展,站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全省人防行业发展“一盘棋”的高度,仔细研究学习有关文件精神,集中主要精力谋划好企业管理和产品质量提升,以更高更优的产品竞争力,主动适应长三角人防一体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公平竞争、开放有序的人防防护设备市场环境。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人防行业政策规定,把主要精力放在生产经营管理和质量提升上,抓住长三角人防一体化的机遇,为营造全省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市场公平开放、和谐有序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常晓元及相关科室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