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欢乐庆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0-08 14:50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的浓浓氛围,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及机关部分党员同志赴宁国市党员教育活动联系点开展“喜迎二十大·欢乐庆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来到宁国市云梯畲族乡千秋畲族村,认真听取当地村委会工作人员讲解畲族四大姓由来以及畲族婚嫁习俗,详细了解畲族山歌、畲乡红曲酒等畲族文化,现场感受党建引领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仙霞镇盘樟村的中共宁国特支纪念馆,大家观看了专题片,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中共宁国特支历史,深刻回顾了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机关在职党员深受触动,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努力交出司法行政工作高分答卷。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持退休不褪色,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生活中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许下庄严的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