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司法局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11 09:56

11月3日,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传达了省、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认真部署实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积极推进法治宣城建设,持续推进“八五”普法规划实施,提升全民法治素养,推进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质增效,持续深化矛盾纠纷“七大调解法”“百姓评理说事点”有效运用,全力整治隐患防范风险,提升规范执法水平,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护航经济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