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安徽日报》来宣采访法治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15 15:04

11月8日-10日,《安徽日报》记者团一行深入宣城蹲点采访法治建设工作。

记者团一行重点关注宣城市的“法治家庭”培育工程以及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先后采访了宣城市普法工作人员代表、法治家庭代表以及部分群众。采访中,记者团详细了解了宣城市“法治家庭”培育工程建设情况,对宣城市立足基层这个“最大基础”,瞄准家庭这个“最小细胞”,创新实施“法治家庭”百千万培育工程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记者团还实地走访调研了宛陵湖法治文化馆等多个特色鲜明、主题各异的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


随后,记者团对宣城市皖南皮影博物馆馆长、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皖南皮影戏第九代代表性传承人,宣城市“法律明白人”优秀代表何泽华进行了访问。2018年以来,何泽华和他的皖南皮影戏曲艺术团,走遍宣州区每一个乡镇街道,以一种崭新的艺术表现方式,加深了老百姓对法律的了解和认知,在普法艺术事业中一路砥砺前行。


此次采访还重点关注了宣城市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提升试点工作、行政法治沙龙制度以及领导干部法治讲堂头雁领航工程等创新性工作。对于宣城市的法治建设工作,记者团一行给予了充分的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